鹤鹤echo

在这难于生存的环境中,淬炼信仰。

【百火缭乱】

一个女孩子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爱情不是她的全部。

但是她可以为了爱情,倾尽所有。


一个男孩诞生在世界上,背负着拯救世界的使命。

然而他只想,守护一个笑容。


不去追究过去的日子,最庆幸的是。年月过去,你永远都是我最为默契的人。


他流着血甜甜微笑,因为想到了她的笑容。


她豪情万丈靠在他身后,从此世界凶险,一起寻求。


只是所有太过动人的歌总找不到合适的结局,

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


ps:

喜欢这样的爱情,轰轰烈烈地爱过,两个人一起度过了一生中最温柔也最疯狂的时光,无比珍视彼此,即使有一天不得不分离。不矫情,不必多说一个字。我拥有过你,即使爱情像是两个人的悲剧。读着他们的故事,悲欢离合,欢笑眼泪,我只是看看然后继续没入平凡。那里没有世界尽头的冒险,更没有等在我的故事里的你。这是现实,这是理性。他们这么说的。但是啊,亲爱的先生,你愿意和我一起殉情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