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鹤echo

在这难于生存的环境中,淬炼信仰。

“因为我的邪王真眼感应到了漆黑烈焰使的召唤,所以……我来找你了。”

“勇太,你不用着急变成大人的模样的。
六花的存在是想让勇太不要忘记过去的自己。
这个世界本来就很嘈杂了,想要勇太一直保持纯净的笑脸。”

早上醒来,发现你还是那么中二,我就放心了。

没事,我不爱自己。  
但是好想看到你幸福的样子。  
这样,  
其实也是想要自私地分享一点你的笑容。  
见不到就算了吧,  
我听人说,  
一定要好好去争取自己的爱人。  
但是我……  
不去。  
拥有不了太阳的光和热,  
但是因为喜欢太阳,  
心里也会暖暖的。  
以前害怕孤单,想要陪伴。  
现在只想静静地看着时间流逝,  
拿着今年新生的一根狗尾巴草,  
逗逗我的猫。  
看看我的你。  
好好活着,  
我不会比你母亲更爱你,  
但是比起我自己我更喜欢你。  
未来好长好长,  
我想刻意漫不经心。 

评论

热度(4)